28.11.10

I love Girls , Girls I do adore.




I'm tired of being alone, sick of being single
I think I need a girl, I need a girl like
我不要既沒有想法,講話還像個孩子的人,我想要能夠包容我的人
我也不要無聊的時候陪我玩玩的女人,我要的是只愛我的女人
靜靜的待著的時候,總會有無聊男子來要電話,又能處之泰然的拿出我的照片的 Girl
Girl, I need a girl 不論做什麼都賞心悅目,身材又好
Girl, I need a girl, baby I need you
Girl you need me too
比起裙子,更適合穿牛仔褲的女人
比起泡菜炒飯,更喜歡吃我為她準備的食物的女人
就算有點年紀,看起來卻還是童顏的女人,我喜歡這樣的女人 (know what I mean)
就算看起來很害羞,也知道該何時該大方的 Girl
平常看起來很拘謹也好,當我們獨處的時候 Hmm, y'all know what I'm talking about
Girl, I need a girl 不論做什麼都賞心悅目,身材又好
Girl, I need a girl 我喜歡這樣的女人
GD) 外表 not issue but 又帥氣又可愛的 Girl 興趣也相同,取向也相仿
看電影或是聽音樂的時候,很聊得來的 Girl
GD) (Yes!) I love Girls , Girls I do adore
他人面前是很謹慎的在玩,我面前是,唉呀,我不管啦
GD) 早晨喚醒我的聲音 (Morning Kiss) 想每天都這樣開始
夜裡我想枕在妳的膝上,聽著搖籃曲入眠
讓我心再次的跳動吧,讓我再次寫出甜蜜的歌曲
you know don't need no more 是讓我想要獻出我的心的人
Girl, I need a girl. Umm
Girl I get, gotta make you're mine
I'm treat you right, Baby
Girl, I need a girl 不論做什麼都賞心悅目,身材又好
Girl, I need a girl Baby I need you
Girl you need me too
Girl, I need a girl
Girl, I need a girl
Girl, 聽見我的話了嗎?
Baby I need you, Girl you need me too
Girl, I need a girl

沒有留言: